&放心絕對一路清水到最後(乾

&完全架空,如果不喜歡請按右上角的可愛小叉叉哦(#

&長篇確定,OOC就讓他去吧反正我知道你們從沒在意過我知道一定是(#

&呃呃呃呃呃,斷頭可能大(不#

 

 

 

 

 

如果我們不是神使,那我們還會走向一樣的未來嗎?

 

 

 

 

即將邁入涼爽的秋季,和煦的陽光讓人感到舒暢不已。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亂丟東西把家裡搞得像垃圾堆一樣,還有江言一每個禮拜最少會來整理家裡兩次,寧可打電話叫江言一來幫你弄,也不准一天到晚給我吃垃圾食物。」

白髮青年面色有些不善的提醒著,而一旁的女子只是一股勁的點著頭,但最後似乎終於忍不住了,才緩緩地開口,「好啦好啦,我都知道,小一刻你大學不在的時候我還不是整個人好好的沒出半點事。」

看著自己堂弟一臉不放心的樣子,宮莉奈只好使出終極大絕招,「就算真的有事,小江也在啊。所以小一刻就放心的去工作吧,記得要常回來看看姐姐喔。」

抱了下自己的堂弟,她難得褪去平時傻氣的形象,擔心的輕聲說著,「我知道你需要時間忘了一切。但不要忘了我、小染、墨河,還有其他人,我們大家都在。覺得累了就回來休息,家裡的門永遠為你開著。」

感覺到自家堂弟的身體僵了一下,但隨即回復平時的樣子。

「我知道啦,蘇染和蘇冉都有跟著我一起去,不會有問題的。」

「那就好。快出門吧,不要讓小染他們等太久。」宮莉奈催促著堂弟,不忘了幫他提上行李,看著人出門才嘆了口氣。

 

 

 

 

 

 

「蘇染、蘇冉,抱歉,你們等很久了嗎?」宮一刻看見自己的青梅竹馬早已在約定好的地方等著自己,下意識地開口道歉。

而蘇染只是搖了搖頭,「沒有,我們兩分鐘前才剛到。」

「那就好。」一刻吁了口氣,「那夏墨河人呢?

蘇染推了下眼鏡,「等一下就到了,他們家附近有點塞車,會慢一點。」

「一刻,給你。」,兩道截然不同的聲線,異口同聲。

「謝謝。」收下了包裝精美的禮物,其實一刻有點嚇到,雖然自己並不介意,但自己的青梅竹馬很少會錯過自己的生日。

「我們去處理事情。」鮮少開口的蘇冉補了句。

「雖然我很遺憾不能參與一刻的第二十三個生日,但家裡的事也不能推掉。」這邊的蘇染表示相當遺憾。

敵不過青梅竹馬的怨念視線,一刻只好無奈地給了他們一個擁抱,「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們。」

突然一個輕柔的嗓音,打斷了這溫馨的場面。

「不好意思打斷你們,但我們可以出發囉。」夏墨河難得一身俐落的褲裝,長髮盤起,整個人添了幾分幹練的氣息。

不悅的嘖了聲,蘇氏雙子離開了一刻的懷抱。蘇染還不忘不著痕跡地瞪了下夏墨河,最後只換來一個無害的笑容。

"知道一刻同學的行蹤了,看來我們極力避免的事,終究是逃不掉了。」夏墨河依然微笑著,笑裡卻染了幾分擔憂。

「他敢辜負一刻,就別想他回來見的到一刻。」鏡片的反光遮住了蘇染的藍眸。

和蘇冉把行李都放好之後,一刻看蘇染不知道在和夏墨河談什麼,只好提醒了聲,「東西都放好了,你們兩個還不快點。」

夏墨河笑著應了聲好,「我臨時更換了住所,應該能再拖一陣子。」見蘇染點頭,他才走向前去和一刻交談。

「蘇染?」蘇冉拍了下自家姊姊的肩膀,兩人迅速交換了幾個眼神,達成了協議。

 

 

 

 

 

 

 

 

大家好,我難得的又更新了(乾##

雖然標題說CP是商一,但其實阿白很後面才會出現(爆#

而且一出現就會讓人家很想打他orz(無奈

長篇系列啊(目死),其實只是自己突然想寫一點有劇情的東西所以才跑出來的(ry之後還有冰漾長篇我要怎麼辦啊(鬼吼鬼叫

整篇基本上完全沒有跟神使扯上關係,也不會有自創角因為我本身不怎麼會寫神使打架啊哈哈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大家看得愉快OUOˋ

感謝鑑閱,歡迎留言挑錯字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