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天天和陸陸生日快樂♥逆們是彼此和阿母的珍寶(抹淚
*不會斷尾,結局是糖請放心(๑•̀ㅂ•́)و✧
*最新更新請右轉我的Lof,痞客後台實在太可怕,所以這裡只會更修正版
*ABO設定,生子注意,生子注意,生子注意,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要找我討論近親生孩子會怎樣,請忽視,不能接受就請繞道><
*無意外,這會是我人生出版的第一本同人本






七瀨陸剛確定懷上九条天孩子的時候,說不開心是假的,但說不擔心也不是真的。

「爸媽知道怎麼辦?他們會不會生氣?」
「怎麼辦?怎麼辦?吶,一織,我該怎麼辦才好?」

面對陸連珠砲似的提問,和泉一織嘆了口氣,然後開口了:「七瀨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正在擔心未來日子的陸聞言終於停下了碎碎念,一臉迷茫的看著一織,「什麼?我忘了什麼嗎?」

「九条那邊你打算怎麼處理?」一織皺起眉頭。雖然他自認是一個理性的人,從不輕易相信直覺這種無憑無據的東西;但他的經驗告訴他,面對七瀨陸的時候,直覺比起理性思考有用一百倍。
而現在他的直覺告訴他,他們的center準備要搞事做死了。
更糟糕的是,還打算拖他一起下水。

「不要告訴我你不想讓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你醒醒吧七瀨!!!」


「天逆一定不會讓我生下這個孩子的,所以我不能告訴他!」陸睜著溼漉漉的大眼睛望向坐在他對面的一織,「拜託你、一織,幫幫我......」講到最後還吸了下鼻子,眼角已然紅潤,「孩子是無辜的......」

......我也是無辜的啊這位先生。
和泉一織今天也覺得心好累。

「我同意孩子是無辜的。」和泉一織v.s.七瀨陸,七瀨陸大獲全勝!「我幫你就是了。」但他還是想問一句,雖然得到答案也挽回不了什麼,「......但七瀨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好預防措施呢?」

「我有吃藥啊。」陸認真的說道:「還是天逆親自拿給我的,我也乖乖在天逆面前吃了。」

「......」
天要亡他啊。一織絕望的想。



§



等九条天發現自己弟弟的不對勁,是在陸那次意外的發情期過去大概半年之後。

七瀨陸開始慢慢減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次數,IDOLiSH7的演唱會或是大型的公開活動也都幾乎看不見他的身影,但IDOLiSH7的冠名節目倒還是保持全員到齊的狀態。

直到今天。


剛好自家的冠名節目因為電視台的內部因素停播一次,天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不容易能看見弟弟的機會。於是在節目開播前的五分鐘,天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打開休息室裡的電視,彷彿開電視這個念頭只是一時興起才做出來的行為,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小鬼就是小鬼,想看直接說會死——啊痛痛痛痛痛痛!!!天你幹嘛踩我!」坐在一旁沙發上的樂痛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啊。抱歉,沒看到。」天撇了樂一眼,警告意味濃厚,還帶了一絲敷衍。

「好了好了,天你冷靜點。樂你也少說兩句。」今天的十龍之介也盡心盡力的擔任TRIGGER的和事佬。

經過一番吵鬧後,時間也差不多來到了IDOLiSH7節目的開播時間。
天的眼裡隱隱藏了些期待。

節目一開始,和泉三月以一貫朝氣的語調這麼說了:
「大家好,我是IDOLiSH7的三月!今天在和大家度過愉快的夜晚之前,我要先宣布一件重要的事。」

「我們IDOLiSH7的center陸,因為個人因素,所以今天很遺憾的缺席一次。」


結果迎接天的,不是弟弟的陽光笑容。
而是期待破滅的聲音。



幾乎是三月講完那段話的同時,天便馬上把電視關了。

他的臉上沒什麼特別的變化,也沒多說些什麼,周身卻散發著焦慮的氛圍。

樂和龍就默默的看著他們center面無表情的坐在那,一句話也不說、什麼事也不做。
接著他們倆互看了一眼,開始了無聲的交流。


龍,怎麼辦,敲昏天嗎?樂用口型無聲的說著。

龍連忙用力的搖了搖頭。這樣解決不了事情啊!他同樣用口型否決了樂的暴力提案。

看了看天隱隱開始有些憤怒的神色,最後他拿出了手機,準備直接向IDOLiSH7的團員一問究竟。

一旁的樂拍了拍他的肩膀,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機。

一瞬間整個休息室裡鴉雀無聲。


「呃,天?」龍自手機抬起了頭,「陸好像決定要暫時休養一段時間。」言語中透露著擔憂,「新聞都已經出來,而且我也向壯五確定過了。」

天睜大眼,「陸沒事的、他沒事的,他不會有事的。」整個人不同於平時的冷靜自持,陷入了鬼打牆狀態。

「天,你冷靜點!」最後還是樂看不下去,稍嫌用力的彈了下天白淨的額頭,「紡說他們下週會開記者會說明詳細狀況。如果你真的這麼擔心,為什麼不親自去他們宿舍問七瀨本人?只會在這瞎操心有什麼用?」見眼前的人終於回過神來,樂又說道:「後天剛好休假,親自去看看也比較安心不是嗎?那可是你唯一的弟弟,坦率一點會要你的命嗎?」

「......還要你說嗎,我自己知道要怎麼做。」天撇過頭,「抱歉,我剛剛太激動了。」

「哈哈,我們都知道天你是擔心陸,沒關係的。」龍走到天的面前,揉了揉他的頭,「之後如果有需要幫忙記得一定要跟我們說,不要客氣!」

「嗯。」


本來他們都認為,只要讓天見到陸,確定陸沒什麼大礙,順便他們兄弟倆可以聊聊天、說些心裡話,不但陸會開心,天也能夠放下心來。事情這樣就算告一段落了。

但他們卻萬萬沒有想到,天竟然會連IDOLiSH7的宿舍門都進不去。



§

今天的TRIGGER休息室仍是一片死氣沉沉。

天自從節目結束後,就一直盯著自己手機,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

「天......」龍剛想說幾句安慰的話,卻被樂制止了。
「讓天自己一個人靜一下。」樂又隨即放低聲音道:「七瀨似乎連RC的訊息都沒回。」

龍微微睜大了眼,「明明壯五之前跟我說,陸的身體沒什麼問題。就是最近疲勞過度,又加上最近早晚溫差大,經紀公司那邊怕陸的氣喘發作,才做出休養半年這個決定的。」說到最後,用的卻是有些疑惑的語氣,「可是到現在我們三個不管誰去拜訪,最後都被他們經紀人或是一織打發走。陸又不回天RC,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清楚......最近他們也不叫外賣了,我根本不知道實際的情形。」樂蹙起眉,「總覺得疲勞過度只是官方說法,應該還有別的原因。而且應該和天有關,不然不會連我們都瞞著。」

「唉,希望不要是不好的事才好。」龍一臉憂心忡忡的樣子。

而一旁的天仍是盯著手機,若有所思。


§


叮咚——

一織聽到門鈴響起,連忙謹慎上前去應門——最近TRIGGER來的次數多到實在是讓他招架不住——「千前輩?」結果一開門是意料之外的人,「您怎麼來了?百前輩和寶寶都還好嗎?」

「寶寶和モモ都很健康,謝謝你們之前送的禮物,我和モモ都很喜歡。」千舉起手上的紙袋,「回禮,我親手燉的蔬菜湯。之前陸來找モモ玩的時候說很好喝,想說他應該會喜歡。」

「謝謝千前輩。」一織接過千手中的紙袋,「您先坐,我去倒茶。」

「對了,陸呢?去醫院檢查嗎?」千好奇問了句。
一織將茶放在千前面,「沒有,檢查時間在下週。七瀨在房間睡午覺。」

「還是不打算告訴天嗎?都已經要七個月了欸。」千抿了一口茶,一臉雲淡風輕的模樣,「要是等孩子生下來天才知道,以他那個性,世界不會毀滅嗎。而且第一個遭殃的感覺是一織你。」
「為什麼我覺得千前輩的語氣聽起來這麼像幸災樂禍呢?」一織揉了揉太陽穴。

「啊、是嗎。這可是關心哦。」話雖如此,但千的語氣聽起來卻毫無誠意,「年輕人的事要年輕人自己解決才行啊。」

「別講得好像您很老一樣好嗎。」一織覺得千來一趟,讓他腦細胞死更多了,「七瀨本人想瞞到底,說是就算他得自己扶養孩子也無所謂。但我和我們經紀人都覺得不能再瞞了,姉鷺經紀人也開口拜託我們,把人交出來讓九条看一眼,不然九条工作再出錯會換他瘋掉。」說到此,他又揉了揉太陽穴,滿臉疲憊,「所以下禮拜產檢前我們經紀人會通知九条。然後我打算回老家住幾天。」不然他一定馬上被當成出氣包。
「嗯,天最近錄影是出比較多錯。不過直播節目和演唱會還是很完美。」千會意的點了點頭,「我會為你祈禱的。一織要加油哦,天可是不容小覷呢。」

「拜託您不要再說風涼話了好嗎,千前輩。」我頭已經夠痛了。

一織喝了口茶,看向窗外。


他想他還是回老家多住幾天好了。


§


時間很快來到了陸固定產檢的日子。

「咦,今天是經紀人帶我去醫院嗎?」陸明明記得今天輪到一織帶自己去檢查的啊?
「一織先生因為老家那邊有事得回去一趟,所以今天是由我來帶陸先生過去。」紡替陸開了車門的同時,微笑回應道。

「我都沒聽一織和三月提起,他們家裡沒事吧?」陸擔憂的問,扶著自家經紀人的手坐進了車。
已經六個多月的肚子十分明顯,行動上自然是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陸的臉上卻不見不耐的神色,有的只是溫柔的笑容。
「沒事的,一織先生說是店裡人手不夠,需要他們回去幫忙。但因為三月先生工作太忙抽不開身,所以才只有一織先生回去。」紡拿出早就和團員們串通好的說詞。
陸點了點頭,「那今天就麻煩經紀人了。」

她關上車門後鬆了口氣,陸這邊順利矇混過關。

紡上了車剛一抬頭就透過後照鏡看見了陸的慈愛笑容,「陸先生越來越有一位父親的樣子了呢,是雙胞胎對吧?」

「嗯。」摸了摸自己比起一般人顯得較為隆起的小腹,陸給了肯定的答案,「上次產檢醫生才告訴我的。」

和他還有天逆一樣,是對雙胞胎。

紡穩穩的開著車,見後座的人情緒似乎變得有些低落,連忙換了個話題,「有特別想要男生或女生嗎?」
陸垂著眼,手仍輕撫著小腹,「男生女生都好。」嘴角抿起一個小小的微笑,隨即卻又露出一個有點苦澀的表情,「就是不知道天逆會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紡看到陸更加落寞的神色,簡直想把自己掐死,急急忙忙安慰道:「我相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九条先生一定都會喜歡的!」
「是這樣就好了......謝謝妳經紀人!」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陸拍了拍臉,看著車窗外熟悉的景色,露出了平時燦爛的笑,「爸媽和大家都支持我,我一定可以把寶寶平安生下來,好好照顧他們長大!」

「陸先生不用擔心,一定可以的!」聞言,紡不禁也笑了出來。

§

大約又過了十分鐘的車程,他們抵達了陸平時產檢的私人醫院。

「那陸先生先在這裡稍等一下,我先去替你掛號。」
「經紀人妳慢慢來,我在這裡等一下沒有關係。」陸扶著椅子邊緣緩緩坐下,「我還有寶寶們陪著我呢。」

紡比了個OK的手勢,便急匆匆的走了。

陸則是坐在診間前的椅子上,戴著口罩,嘴裡哼著TRIGGER最近新發行的單曲,手則是習慣性的一下一下輕拍著肚子,像在哄著腹中的孩子們入睡。

他希望他的孩子們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即使他們的另一位父親至今仍不知道有他們的存在。
孩子像是聽到了他的心聲,不輕不重的踢了他的肚子一下。
「沒關係哦,Papa會給我的寶貝們雙倍的愛。」陸撫著自己的肚子輕聲哄著。
即使沒有另一位父親,他的寶寶們也會是全宇宙最幸福的孩子、一定會的、一定可以的。


陸依然還是笑著,卻笑得比哭還難看。

對,只有他一個人扶養孩子也沒關係的。
只有他和寶寶們一家三口也沒關係的。
就算天逆不能夠接受他們的寶寶也沒關係的。

想著想著,陸竟眼眶泛紅。
「不可以,寶寶只有我了。」陸喃喃道:「對,不可以再像個孩子一樣哭哭啼啼的了,我得堅強才行......」

就在陸擦著眼淚的同時,一個他再眷戀不過的聲音傳來--

「陸。」

是他的兄長、他孩子們的另一個父親,九条天。


§


「天、天逆?」陸下意識遮掩著自己的肚子,生怕對方發現這個自己隱瞞了許久的秘密。
然而懷孕近七個月的肚子哪能說藏就藏的住。

很勉強地擠出了一個笑容,但陸卻低著頭不願直視佇立於眼前離他有一段距離的哥哥,小小聲地問道:「......你怎麼會在這?」

明明天逆他不應該知道的。


「為什麼不告訴我。」沒有回答自己弟弟的問題,天朝著陸的方向緩緩走去,不但冷著一張臉,言語間也隱隱透著怒氣。

陸看著自己兄長明顯不悅的模樣,內心除了有些難過,還有一絲了然。

天逆果然,不想要他們的孩子--




也許對天逆而言,這從一開始就是一場錯誤。


陸還記得那次是因為自己發情期意外的提早了,而那天剛好是和TRIGGER一起錄影的日子。
出了攝影棚的陸一直覺得自己的頭昏昏沉沉的,整個人還渾身發熱、不太舒服。正好他最近有點小感冒,所以也沒想太多,想著稍微睡一下應該就會好了。於是在告訴經紀人之後,便被經紀人安置於電視台空出來的個人休息室裡小憩,然而才剛躺到沙發上片刻,一股許久未曾體會過的情潮便席捲而來,不出片刻便淹沒了陸的理智。


那一刻,他即將被本能淹沒的意識只餘雙生兄長的面容,再沒有其他。


「天逆--」



他只想要他的天逆。




「--陸?清醒一點!陸!」意識朦朧的時候,他感受到自己被誰抱著,空氣中除了他自己信息素的向日葵味以外,還隱約瀰漫著熟悉的淺淡甜香。須臾,天慌張的聲音傳入陸的耳裡,「你的抑制劑呢?在哪裡?」
「沒有......」正被發情期折磨著的陸搖了搖頭,手無意識攀著天的脖頸並磨蹭著,惹的天因陸身上散發出的Omega信息素而開始發熱的身體反應更加明顯,幾次差點把持不住。
陸睜著已然迷濛的雙眼,扯了扯自己的衣領,「天逆...幫幫陸、好難受......」

見到這一幕,天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將懷裡的人打橫抱了起來,他深深的吻上了陸嫣紅的雙唇,任由自己順從本心,與懷中的人一同沉淪。


§



等陸再次清醒,已經是三個小時之後了。
除了腰有些酸軟,其他部分都被簡單清理過了,不至於到非常難受。
「天逆?」陸剛醒來仍迷迷糊糊,語尾還不自覺的帶著點撒嬌的意味。

「陸,把藥吃了。」意外的,天沒多說什麼,只把手上的藥及水杯遞了過去,「下次要注意知道嗎。這是抑制劑,另一顆是避孕--」他話還沒說完,已經清醒並回想起所有過程的陸便臉紅著把藥和水杯一把接過,有些賭氣的迅速將藥吞了下去。

「下次不會了,謝謝天逆。」陸回應道。
臉上的紅暈仍未退去,但他的心裡卻不可抑制地泛著一縷失落,「......對不起。」



確定陸已經乖乖吃了藥,天拍了拍他的頭,起身欲離開,「等等小鳥遊小姐會來找你,回去好好休息,知道嗎?」


陸點了點頭,但他卻在想--

果然,他們就只能這樣了吧。
再貪心一點的話,只會破壞他們現在的關係而已。

血緣將他和天逆聯繫在一起,使他們成為這世上最親密的人,卻也同時隔絕了他們之間除了兄弟這層關係以外所有的可能性。


他的天逆,既沒有標記他,也不希望他懷上他們的孩子。


他的天逆,就只會也只是他的哥哥而已。



§


早已在眼中打轉的淚水就要奪眶而出,心中積累已久的酸澀再也壓抑不住。此刻的陸一手扶著椅背、一手攥緊衣角,從腹部傳來接踵而至的鈍痛感有些擾亂他的思考,額間還因此泛出一層薄薄的冷汗。

「因為...天逆,不要--」


他現在腦中只剩一個想法,就是離開九条天的身邊。

他不想再聽見了,來自兄長的無情言語--不管是不是為了他好,他都不想再聽見了。

那根本不是他想要的。



既然孩子們選擇來到了他的身邊,那麼自己就會竭盡全力去保護他們,他沒有資格剝奪他孩子們的生命。
既然自己已經決定要生下孩子,那麼他就一定會做到,然後好好照顧陪伴他們長大。

他不會讓他的公主們離開他,也不會讓她們被迫和至親分離。
她們會幸福快樂的長大,沒有人可以欺負她們。
他會好好守護她們,不會讓她們像他和天逆從前那樣。
那太痛苦了。


這樣想著,陸彷彿就有了力量。
憑著堅韌的意志,他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然卻倏地感到一陣暈眩,就這麼倒在了椅子上。


「陸!!!」見方才還好好的人突然就暈厥過去,天一個箭步上前匆忙將人攬入懷中,眼中是少見的慌亂神情,「陸!陸!」



幸好護士此時正好準備喚陸進去看診,見此情況立即通知了陸的主治醫生,並讓天趕快把人扶進診間的病床上讓醫生檢查。

天看著醫生及護士一連串檢查及處理的動作,腦袋一片空白。
他回想起剛剛懷裡略顯冰冷的溫度,又想起了從前在醫院陪伴弟弟的無數個日子。

他明明決定要保護這個孩子,卻還是讓他在自己的眼前--

「醫生,我弟弟、陸,他還好嗎?」搖搖頭,天強迫自己必須冷靜下來,然而隱隱顫抖著的聲音卻表現出了他內心的不安,「孩子也沒事吧?」


迅速的幫床上躺著的孕夫做了簡單的處理,醫生拍了拍天的肩膀,「寶寶和大人都很健康、沒什麼問題,你可以安心了。」頂著一頭自然捲髮的男醫生溫和道,不過隨即又換上了嚴肅的表情,「但陸先生短時間的情緒起伏過大,導致子宮有不正常的輕微收縮現象,再加上有睡眠不足的情形,Alpha又長時間不在他身邊,這些都對母體和寶寶有一定的影響。現在雖然已經穩定下來了,但這幾天還是得先住院安胎和觀察,確定沒有其他問題才能真的放心。」

「我了解了,謝謝醫生。」天像是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鬆了口氣。

「您是九条先生嗎?」醫生有些不確定的開口問道,看出天略微驚訝的神情,笑著解釋:「您的臉很好認,而且每次陸先生來檢查都會提到您。」


「前陣子陸先生產檢時聽到自己懷的是雙胞胎時還笑的特別幸福,說這樣就和他和您一樣。兩個孩子能夠彼此陪伴,就不會孤單了。」


天看著床上的弟弟,眼中充滿不捨。


「其實剛開始我得知你們兩人是兄弟的時候,有勸過陸先生把孩子拿掉。畢竟近親所生下的孩子很容易會有基因方面的缺陷。」醫生直直的看著天,無奈的笑,「因為最初陸先生是打算獨自撫養孩子的,萬一孩子生下來有缺陷,對陸先生的精神和身體的負擔都很大。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孩子最後被大人拋棄,這樣沒有人會快樂。」


「但陸先生卻在我提出這個建議後哭著跟我說,不管如何,他絕對絕對不會拋下他的孩子。」 



「因為孩子們是他生命裡最重要的人送給他、最珍貴的禮物。」


「那麼你呢?九条先生。」



§


等到天替陸辦好住院手續,回到陸的病房裡時,陸已然清醒,正低頭滑著手機像是想聯絡誰。

天不由得又焦慮了起來。
他現在就想到陸身旁緊緊的將人禁錮在自己懷中,這樣自己最珍愛的弟弟就哪裡都不能去了。他再也不想重溫過去陸消失的那半年,那對他而言實在太過難熬。


而且方才陸主治醫生說過的話語仍言猶在耳。


「身為陸先生的主治醫生,我希望您能陪伴在陸先生身邊,無論如何,至少直到他生產完。除了多接觸您Alpha的信息素對母體本身有益之外,更重要的是這樣才能讓陸先生可以真正的安心下來。」

「陸先生雖然一直說自己一定可以的,要他身邊的人不用擔心,但他卻不知道他說他能獨自撫養孩子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有多悲傷。」

「我想他還是期盼著您會願意愛他腹中、屬於你們兩人的孩子。」


像是看出了天眼中仍存留著幾分憂慮,醫生好似有些無奈,最後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


「陸先生和孩子都需要您啊、九条先生。」





思及此,天不禁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


是了,陸一直都在拼命地想要追上天,希望自己成長為能與天併肩同行之人。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陸有多仰慕自己的哥哥,可當事人的他卻彷彿視若無睹,總是客氣而疏離的與他相處,甚至有時還有些嚴厲。



因為他是「九条天」,所以不允許、也不能夠讓自己還和七瀨天一樣。

他已經不是七瀨天了。


於是對於自己的雙生弟弟,從一開始他就告訴自己,只需要把他當成一個普通的後輩來看待就好。


因為自己已經不再是「七瀨天」了。


然而就像七瀨陸的眼裡永遠都把自己當成他的天逆一樣,「九条天」同樣無法控制自己不去關心應該是屬於「七瀨天」的弟弟,但理智卻又抑制著自己的這股衝動。

這麼多年都是如此,甚至到了現在,他也沒有改變。


即使經過這麼多年,自己早已體認到對陸早就有了親情以外的其它感情,他們之間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任何逾矩的互動。
直到陸發情期突然提前的那一天。

他還清楚記得那天自己錄影結束後,眼皮跳個不停,恰巧又從樂那邊聽到陸似乎人不太舒服,人正在電視台的個人休息室裡休息。左思右想他總覺得不太放心,於是便在和兩位團員知會過後,準備去看看陸的狀況。
透過和陸經紀人的RC他得知了陸確切的位置,然而他越靠近休息室越覺得不太對勁,淺淡的向日葵香氣縈繞在自己周遭,隱約帶有一絲撩人的意味。這讓身為Alpha的天頓時只覺全身微微發熱,就好像Omega發情的時候會有的--不對,休息室裡面只有--「陸!!!」



天一打開門,就看見陸衣領微敞、咬著下唇、眼神渙散,呼吸還有些急促。

儼然就是發情期到來的徵兆。

更糟的是,陸的抑制劑還沒帶在身上。


天曉得他用了多少自制力才忍住Alpha的本能和內心的衝動,不讓自己將懷裡的人當場吃乾抹淨。
可即使天再怎麼努力忍耐,陸卻好似沒看見一般,只是一股腦兒的在天的懷抱裡蹭著扭著,還不停用綿軟的聲音說著自己好熱。


天覺得自己簡直快要瘋了,腦袋裡好像有兩個人在打架;一個正叫囂著快標記你懷裡的Omega,另一個則是告誡著自己千萬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萬一他們以後連普通的相處都做不到,他承擔不起。


但即使如此,最後還是情感占了上風。
等到他把一切善後事項都處理好,已經差不多是傍晚時分了。


注視著弟弟的恬靜睡容,他感受到何謂心滿意足。


既然已經做了決定,那麼他就不會後悔。


他的陸,只要能一直平安的生活著就好了。

看著無意識往自己身邊蹭的弟弟,天替他將毯子攏好後,猶豫片刻才摸了摸他的頭。

只有在這種沒有旁人的時候,天才能肆無忌憚的對陸做些親暱的小動作。

目光不經意的撇到桌上他剛買的藥,天自嘲似的勾起了笑。
方才他並沒有標記陸,而未經標記的Omega受孕機率本就微乎其微,這樣做不過是讓自己徹底安心罷了。

這次充其量就是個意外,陸不需要為此承擔懷孕的風險。
他們是兄弟,成為戀人是不會被祝福的。

未來的路還這麼長,陸以後還會遇見更好的對象,會擁有一個可愛的家庭,也許還有幾個可愛的孩子。

就算到時在他身邊的不是他也無所謂,只要他能幸福又有什麼關係。

因為那是七瀨天和九条天用一切守護著的珍寶啊。




本來他是如此打算的沒錯,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即使他已經做了萬全的應對措施,他們的孩子還是排除萬難來到了他們的身邊。


可自己卻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


他剛從陸的經紀人那邊得知陸肚子裡小生命的存在時,感到非常訝異又生氣。他竟然等到陸懷孕已經要七個月了,才得知他們有了孩子這件事。


話雖如此,他心中的喜悅依然掩藏不住,可擔憂的心情也隨之而來,猶如排山倒海幾乎瞬間淹沒了他。


身為Omega的陸現在懷孕了沒有自己這個Alpha的陪伴還好嗎?陸的身體承受的住嗎?如果懷孕或是生產過程中陸出了什麼問題怎麼辦?他們是兄弟,萬一孩子生下來就有先天疾病呢?

他腦子裡全都是這些亂七八糟的問題,一刻也靜不下來,比起之前似乎感覺起來更焦躁了。甚至到今天來見陸之前都還是如此。

但當天親眼見到他竭盡所有保護著的弟弟戴著口罩低頭輕撫著肚子,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候診時,他的心裡只剩下心疼。自己最初的願望不是要讓陸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下去嗎?怎麼會連產檢這種事情都讓陸自己一個人面對?
但當他一想到就是陸執意要瞞著自己時,卻又無法控制心底積累已久的怒氣。

要是今天沒有人告訴自己,孩子生下來陸自己能夠照顧嗎?養孩子有多麼辛苦,陸若是因為這樣身體狀況變糟怎麼辦?


天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又開始不受控制的胡思亂想,也沒注意到陸已經放下手機正偷偷看著他。




陸覺得自己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天逆了。


他們之間就像是回到了從前,天逆剛出道的那段時光。
差別只在於從前的他,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螢幕前,抱持著既感到驕傲又失落這種矛盾的心情,看著兄長完美的演出;但他現在肚子裡有了他和天逆的寶寶們,就算他的天使們最初只是個意外,卻讓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滿足和幸福--他們可以一起看著他們的另一位父親在舞台上耀眼的身影,和孩子一起等著天逆願意回來的那一天。


就算舞台上的那人從未知曉孩子們的存在;就算天逆或許再也不會回到他們曾經共同擁有的那個家。

陸還是會告訴他的孩子們,他們的另一位父親有多麼好。不僅帥氣、又擅長唱歌跳舞,還溫柔體貼會照顧人,是全世界最出色的人。

他只是暫時,還沒有辦法回到他們身邊而已。



然而還沒等到那一天,他的天逆現在就已經站在了他病房的門口,手裡捏著藥包和一張單子,抿著唇站在門口也不走進來和他說話,一副看起來隨時都會爆發的樣子。

陸不自覺的也抿起了唇,將手機放到了一旁,側著身躺回了床上。

如果天逆不要孩子,那麼他也不要理天逆了。
陸賭氣的想。


於是等天回過神來,就看見本來坐在床上的人又躺了下來,還快把自己裹成了繭。
本來還有些生氣的天,現下看到陸這樣有些鬧脾氣的樣子,是怎樣氣都氣不起來了,反而還有些頭痛。

頭痛等一下該如何和陸好好談談。

「陸?」放柔了語氣,天走到了病床的另一側,試圖和眼前的人兒好好談談。
卻不想他一出現在陸的面前,陸便立刻又轉過了身。
他只好又走到床的另一邊,「陸,我們談談?」

但換來的仍是陸無情的轉身。

嘆了口氣,天只好放棄面對面和陸說話,轉而坐在了陸的床沿。

「我沒有不要陸和孩子。」
天說完後,陸好不容易才願意轉過來看他一眼。

「那為什麼天逆剛剛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陸說這話時還有些哽咽,眼眶也紅紅的。

天抓準了時機將人迅速從棉被裡剝了出來,小心翼翼的攬在懷裡,「那是因為陸瞞著我這麼大的事,還不讓我見你。」



「如果今天換我杳無音信,消失在陸的面前,陸難道不會難過嗎?」



「那是因為我怕天逆不會接受孩子嘛,而且以前天逆跟九条離開的時候也什麼都不告訴我。我知道那時候......只是個意外,而且我們是兄弟......我、我只是想保護孩子。」陸縮在天的懷裡扁著嘴,「......這樣我就不是孤單一個人了。」說這話的時候陸的語氣帶有濃濃的埋怨,聲音卻低得幾乎聽不見。


陸知道自己很貪心,明明已經有了能夠一起前行的團員們,還有許許多多喜歡他的粉絲--明明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他卻還是希望天逆回家、回到他的身邊。


「......天逆就是個壞蛋。」



抱著陸的天當然將剛剛懷裏人的話都聽得一清二楚,「好,我是壞蛋。」拭去陸眼角的淚,天只覺得心陣陣的抽疼。


他做這些事的初衷明明是為了要守護陸的不是嗎?即使現在已經不只是為了陸,但看見陸這副模樣,不禁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哪裡做錯了。


自己並不想讓陸受傷害啊。




「陸和孩子都是我重要的家人。」天蹭著陸的臉頰輕聲道:「對不起,讓陸等了這麼久。」


「陸還願意原諒我嗎?」

陸愣了一下,接著用力點了點頭,忍不住又哭了出來。



「我原諒天逆。那天逆也不要、不要生氣,原諒陸好不好。」


天認真的注視著懷中的人,「我不生氣,也原諒陸了。陸不要哭了好不好?」


回應天的是陸停不下來、抽抽噎噎的哭聲。

「陸真是的,都已經是要當爸爸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愛哭。」再度將人攬入懷中,天撫著懷中人的背脊。

「...還不、還不都是天逆......」

「好,我的錯。」安撫著陸,天嘴邊勾起了微笑。

真好。
能像這樣抱著你、安慰你、給你依靠。
這樣真好。








等了好久好久,陸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們回家、回我們的家。」



§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個月。



「咿、痛——」剛睡過午覺正準備要起身的陸腳底忽然傳來一陣鑽心的疼痛,低呼聲很快引來了另一位同居人的注意,「陸?還好嗎?又抽筋了?」

他緊皺著眉頭,「嗯,還好、就是——」話還沒說完,腳底便傳來了溫暖,疼痛的感覺也一點一點消失了。

天捧起陸縮著的右腳掌和了些精油仔細的按摩著,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
「這樣有好一些了嗎?」仔細注意著愛人的表情,手上按摩的動作直到看見陸的表情和緩了才停下。

「謝謝天逆。」陸稍微動了動腳掌,開心的笑了一下,「現在覺得好多啦。」

「那就好。」替陸穿好室內拖鞋後,天小心地攙扶著自家孕夫,「還睏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還好,就是有點餓。」陸摸摸自己的肚子,「寶寶們可能也餓了,一直踢我。」

聞言,天不動聲色的把手覆上了陸孕期近八月的肚子,「孩子一直都這麼活潑嗎?」感受到掌心下不輕不重被踢了兩下,天的語氣裡充滿遮掩不住的驚訝。

「最近比較常動,而且都是在吃飯前。」陸笑得燦爛,「這位爹地,你的手藝公主們很喜歡哦。」


「......是嗎。」天的耳根微紅。


陸見兄長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笑得更開心了,「是啊。」


「我們三個,都最喜歡天逆了哦。」


陸偏過頭蹭了下天的側臉,連肚裡的孩子們都像是在附和著他們Papa的話似的,又動了兩下。


「我也是。」他環抱住陸,「最喜歡你們了。」


何其有幸,我能擁有你們。



§



隨著月份越來越大,陸除了行動越來越不方便以外,抽筋水腫什麼的更是家常便飯。
看弟弟忍著懷孕帶來的各種不適,那副模樣著實讓天心疼得不得了。

於是就有了兩天一次的定期睡前按摩--當然,是由天親力親為。



「是說天逆。」正一邊捧著熱牛奶啜飲,一邊接受兄長細心按摩的陸,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你有考慮過有關孩子名字的事嗎?」


「有想了幾個,但總覺得哪個都不對。陸你呢?」


「嗯......我也想了幾個,可是不知道要選哪個。」皺起眉頭,陸一臉困擾。


「時間還早,可以慢慢想不用急。」天用毛巾擦了擦手,「現在該睡了,明天一早還要去產檢呢。」一手接過陸手上的杯子,一手揉揉陸的頭,「不然明天又要賴床了,小懶豬。」


「我才不會呢!!!」陸生氣的鼓起臉頰,卻又隨即忍不住打了個呵欠。語氣也從不悅轉變成些微軟糯的撒嬌,「天逆你收拾好趕快來陪我們哦。」


「遵命,我的小王子。」幫陸掖好被角,天嘴角彎彎啄了床上的人的鼻尖一下。


陸心滿意足閉上眼,嘴邊那抹微笑讓天忍不住又親了親他的臉頰,「陸真可愛。」


聞言,陸很不爭氣的臉紅了。

深知不能捉弄人捉弄過頭,天見好就收,「快睡吧。」

陸馬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的臉,只露出了眼睛。



帶著笑意,天走到廚房把手上的杯子洗乾淨放進烘碗機,又稍微收拾了下流理台後才回到房間。等他走進房間,陸已經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剛鑽進被窩,陸便蹭進他的懷裏,「......天逆晚安。」

天小心的抱住了陸,生怕壓迫到懷裏人的肚子讓他不舒服。

伸手將床頭的燈調暗,天很快也隨之墜入夢鄉。


「晚安,我的陸。」





§






亂說無用設定>陸陸用ㄉ精油4甜杏仁油,沒味道(懷孕後,陸陸不喜歡精油(其實是塗抹在身上ㄉ都不喜歡)有味道,連沐浴乳都被換成淡淡牛奶味(像寶寶用的那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