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給勇敢搭訕我的小語小捧油>UO早安吻我會用飆的(應該#

&希望是高能(ry

&有安九番外(安萬里X曲九江)

 

 

 

 

 

 

 

一刻坐在沙發上伸了個懶腰,捧著有些冷涼的奶茶,無聊的轉著電視節目。

 

這是他跟蔚商白同居的第二年,自從他大學畢業之後,就被蔚商白以各種理由哄誘搬離了神使宿舍,在外面租了一間小公寓住。

蔚商白早就在自己大四的時候考上了法官,再加上一刻自己會去堂姊的補習班兼課,所以在收支方面他倒不用太擔心。會答應自己堂姊一方面是打發蔚商白因工作不在的時間,一方面順便幫堂姊解決人手荒的問題。

其他的閒暇時間他多半都是打掃家裡,和蘇染他們去喝下午茶, 再不然就是幫忙公會消滅瘴,可以說十足十就是一個閒人,但這樣的生活倒也過得十分充實。

,只有在很偶爾的假日,他才會和蔚商白一起度過。

是說不上有多寂寞,可心裡總是有點難受,不過他也沒想過為了這點小事去煩蔚商白。

他習慣了,甚至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蔚商白偶爾能夠陪伴自己就好,其他的他不是那麼介意。

把最後一口奶茶喝完,一刻起身將空杯子拿去流理台清洗,順便將自己煩人的思緒稍微整理一下。

 

 

 

「喀」的一聲,蔚商白走進了自己和戀人的家,素來一絲不苟的臉上添了些倦意。

 

聽見了廚房裡傳來流水聲,蔚商白把外套掛好後,微笑著走進了廚房。

看到自己戀人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蔚商白從後面輕輕抱著他,懷裡的人身子幾不可見的僵了一下。他擔心的輕聲道,「一刻?

「你回來啦。」一刻嘆了口氣,用毛巾擦乾了手。

讓戀人轉過來面對自己,蔚商白微微挑眉,「怎麼了,有心事?

「沒有,只是你突然從後面抱上來我有點嚇到,真的沒事。」一刻搖了搖頭,眼底有著幾分無奈,「要先洗澡嗎?

「我以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一刻。」輕輕扳起戀人的下巴, 蔚商白用有些受傷的眼神看著他,「你不想說也沒關係,但我不想當最後一個知道你的煩惱的人。」

一刻在想什麼,他也能從他最近的行為裡猜個大概,更何況蘇氏雙子和楊百罌昨天還殺氣騰騰衝到他辦公室要他給個交代,關於為什麼一刻總是心不在焉。

在蔚商白的眼神攻勢下,他只好無奈的全盤托出,「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有點想你。」一刻耳根微微泛紅,雖然說得很小聲,但蔚商白聽得卻十分真切。

「對不起。」再度將戀人擁入懷中,蔚商白知道自己這禮拜幾乎沒回過家,也對一刻願意一直體諒、包容他、為他著想,感到相當心疼。

「對不起什麼,這是我心甘情願的。」一刻悶悶地說。

「就是知道你會想東想西,所以才不想跟你提的。」他又怎麼會不知道,蔚商白的個性就是這樣。

「記得工作就算很忙,也要按時吃飯,不要硬撐。」擔心自己男朋友的身體,一刻微微皺眉,「我知道你有想法,也想把事情做好,但身體也要顧。每次放假都累的跟什麼一樣,整天都在睡覺。」

「我知道。」吻了下戀人的眉心,蔚商白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我好餓,煮點東西給我吃好不好?

「怎麼不在外面吃一吃就好了?萬一又因為餓過頭胃痛怎麼辦。」一刻不悅的捏了下蔚商白。又抬頭看了下時鐘,「有點晚了,不要吃太多。剛弄了點粥.我幫你熱一下。」

「好。」蹭了蹭一刻的頸窩,「我先洗澡。」又吻了下戀人的臉頰,才依依不捨地去浴室洗澡。

 

蔚商白洗好了澡出來,看見的是一碗熱騰騰的粥和趴在桌子上熟睡的一刻。

從客廳拿了毯子過來,滿心愛憐地替戀人蓋上。

何其有幸,他遇見了他宮一刻。

何其有幸,他們能夠在一起。

 

 

 

 

「咿、」一刻揉了揉眼睛,花了點時間辨認自己現在在哪裡。

「醒了?」蔚商白走了過來,「晚上十點,你剛剛趴在餐桌上睡著了。」

「嗯。」一刻還是一臉想睡的樣子,引來蔚商白的一陣輕笑。

忍不住又傾身親了親戀人的嘴角,「先去洗漱一下再回來睡覺。」見戀人聽話的走向浴室,蔚商白把床頭的書收好,又將衣服全部折整齊放回衣櫃才躺上床。

看著戀人躺上了床,自然而然將人擁入懷裡「一刻。」他喚了聲。

「嗯?」喬了個舒服的位置,一刻瞇起眼睛,打了個小小的呵欠。

「從明天開始,我放一個禮拜的假。」

「真的?」不可否認,一刻內心有那麼一點愉悅。

將人抱得更緊了些,「騙你是小豬。」

「那你明天想吃什麼?

「一刻弄的都好。」蔚商白闔上了眼。

「嗯。」應了聲,他隨即閉上了眼。

 

他們相互依偎,甜蜜的進入夢鄉。

 

 

 

 

 

 

 

 

哈哈哈,答應了人家今天一定要寫出來(#

這告訴了我們>>人不做死自己就不會死(不

新坑新坑新坑,有連貫性,但可以分開看wwww

番外是描述下午茶後的曲九江<<和正篇劇情無關

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把阿白寫渣就不看我的長篇啊QWQ其實明明是自己在那邊說容易斷頭的啊(#

總之感謝您的鍵閱ww歡迎留言挑錯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