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wwww完全架空、長篇確定(=゚ω゚)ノ不喜歡請按右上角的小叉叉喔(#

&此文有斷頭可能(⊙ω⊙)(被踹

&我怎麼就這麼蠢手滑呢(乾#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 林宥嘉《浪費》






下了車,宮一刻和夏墨河俐落地將行李拿進眼前簡約的平房

「一個人一間房間。」夏墨河微笑著看著眼前的白髮青年困惑的樣子,「一刻同學,你的房間在左手邊第二間。」

了然的點了點頭,頓時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宮一刻轉身問,「蘇染他們呢?」

剛剛搬行李的時候並沒有自己青梅竹馬的身影,人也不在外面院子。

再正確一點來說,是從下了車之後他們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他們先去辦登記報到,我們留下來整理這裡。」夏墨河打開冰箱看了下。有基本的一些青菜和肉,可以弄些簡單的菜,「一刻同學有中午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嗎?」

他歪頭詢問,接著又迅速的從箱子裡拿了個平底鍋出來。

搖了搖頭表示沒意見,一刻把自己的袖子挽了起來。

「那我先去整理,有需要再叫我就好了。」給了夏墨河一個微笑,他把自己的箱子搬進房間裡。

夏墨河應了聲,看著一刻的那抹笑。
 

眼前的青年只是愛上了一個與自己性別相同的人,「他」憑什麼可以無情地說出那麼刺耳傷人的話。

明明「他」被眼前這個受盡了傷害卻還是如此善良的人深愛著。

那該是多麼幸運的事。

 

「不能原諒。」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臉上沒有任何笑意,蘇染不耐的輕敲著桌緣,「我不想跟你廢話。」

而坐在他對面的男人卻也沒有一絲不悅,「一刻......他還好嗎?」雖帶著一身淡漠氣息,但此刻的男人眼中滿溢著溫柔,彷彿男子口中的「一刻」便是他的摯愛。

蘇染不以為意的冷哼了一聲,「沒見到你,一刻過得比誰都好。」

場面頓時寂靜,只剩下咖啡廳裡悠揚的音樂聲。

「如果你只是想問這個,那我要走了。」她淡淡瞥了眼前男人一眼,清冷而尖銳的話語脫口而出,「不要再帶著你氾濫的同情心接近一刻了。」

「難道你以為,三年前的事我們會這麼快忘得一乾二淨嗎?」言談之間不帶一點溫度,「只要一刻一天不想見到你蔚商白,你就再也別想接近他。」

男人沉默不語。

眼前的這個男人,讓她從來不在別人面前掉眼淚的青梅竹馬壓抑的哭著,不曾停歇。

「你如果真的想要彌補一刻,那從此就別再打擾他。」

鏡片的反光遮掩住了那雙冷漠憤怒的藍眸。

語畢,她頭也不回的起身就走。她早在那時就決定了。

 

這次,由她來保護他。

 

 


屬於秋天蕭瑟的風寂寞的吹著,就和當年的那時候一樣。

他望著窗外,不願意承認自己從不曾遺忘那些時光。

思及此,白髮青年隨即蜷成一團窩在床上,像個孩子一樣。

他閉上眼不去思考,假裝自己什麼都不記得,假裝他還是從前的自己,假裝他從未遇見那個男人。

彷彿只有這樣他才能不再難受,不再像當初一樣脆弱。



依稀聽見有人打開房門,但他依舊任由自己沉入夢鄉。

他只是自私的想逃避,即使一切到頭來都是白費。

 

反正他的世界早已支離破碎。

 

 

 

 

 

 

 

你看我就說阿白一定爆渣的吧(無奈聳肩(被踹#

最近心情有一點亂,太多事情要面對我也好想像一刻一樣睡覺逃避rrr

所以我只好讓阿白提早登場辣OWO(what#

等我把這系列完成,應該可能或許有出本的計畫(######

但一切都要等我升高中才有可能rrrr換句話說這系列還要再拖兩年(乾

總之請諸位盡情期待吧wwwwwww

順帶一提,《浪費》大推徐佳瑩的版本,也很符合這篇文的感覺,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呦>UO

感謝鑑閱,歡迎留言挑錯字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