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沐曄來跟大家見面惹(揮手)我很堅持這是父子情OAQ

&姐姐讓我二刷惹美隊三QWQ

&自創片段請小心食用,內含玻璃不知道算不算大片,不能接受請繞道#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他生來就是個孤兒。

只有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

他甚至不知道他為何而生,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直到那個男人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我呢,叫做柳沐曄,名字有蒙受光明的意思。」一個漂亮溫柔的男人,勾起淺淡的笑容對他說。

他其實一直都記得,那些屬於他們兩人的過往。

 「那我幫你取個名字吧。」男人牽著他的手,手心傳來的溫度是如此溫暖,有如神的救贖

「就叫里歇爾,意為"北方的孩子"。」淡金色的眸子閃過一絲銀光,那是他這一生最美的記憶 。

 

即使那些他珍藏起來的回憶都成為了枷鎖,讓他墮落到地獄,他也從不後悔

 

「可是你是我的孩子。」很輕很輕,溫潤的嗓音有如雪花,輕輕地落進他沉寂的心 

柳沐曄望進他漆黑無底的眼,裡頭彷彿有著些什麼,卻又像全然的一片深沉

「我們走過那麼多地方,一起度過那些孤獨的歲月,我怎麼能眼睜睜看著你被利用。」曾幾何時他才發現,他們早已背道而馳,再也找不回當初

可是即便如此,柳沐曄還是想要用盡一切保護他,給他一個完整的家 

無關血緣,只因為里歇爾是在這無常的世界中他最想保護的人​

跟他一樣殘缺的,他親愛的孩子。

 

 「沒關係。」里歇爾的眉眼柔和了許多 

「我只要你好好的,讓我有個真正的家,不再孤單。」

就算他再也沒辦法回來,也無所謂。

他只是想要守護,他生命殘存下來的意義。

 

 

 

柳沐曄是個溫柔的人

他的眉宇間帶著一股與生俱來的貴族氣質,個性卻不帶半分貴族的驕傲  

彬彬有禮的談吐,恰到好處的舉止,嘴邊總是掛著的微笑,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被挑剔。

 

別人總以為他的家庭幸福美好,畢竟他的父親是當代最偉大的祭司,母親則是光之妖精和月精靈之女,在國內也是相當具有名望的魔法師之首。

尤其是當他們一家人站在一起,甜蜜的感覺簡直難以忽視 

然而那幸福美好終究也只是世人的錯覺  

 

 

「我也曾經擁有過一個完整的家。」柳沐曄臉色蒼白地躺在床上看著將來註定要成為王的人,面無表情。

 「可是那都是幻影。」他閉上眼,露出一絲微笑,「不屬於我的,終究不屬於我。」

 

 

那年他失去了他的母親。 

也失去了一切曾經存在的假象。

 

 

 「你不是我的孩子。」

他還記得自己叫了這麼多年的父親是如何不帶任何感情的說出殘忍的事實。

 他還記得他最終離開了住了十幾年的家.到處流浪。 

他還記得他把自己深愛的人讓給了別人,只為了能讓他所愛之人穩當的坐上王位。

 

於是他變得殘缺。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繼承柳家。」

「小曄,玄有更美好的未來,你想就這麼耽誤他嗎?」

「不要走,曄,不要離開我。」

 

他失去了所有,卻從來不曾得到。

 

 

柳沐曄是個溫柔的人。

所以他給這個世界他的一切,最後自己卻連一點塵埃也沒留下。 

 

 「我沒資格擁有。」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我跟你一樣孤單。」男人棕色的髮迎風飛舞,讓他看不清他的臉。

所以我們擁抱彼此,不想再感覺那份孤獨。

最後卻仍然失去了,在這茫茫人海中,唯一等著自己回家的人。

 

 「我始終做不到任何事,也保護不了任何人。」

 

 

我的孩子,你不會再是獨自一個人。

 

  「我答應你,這次我會給你一個真正的家。」

 

 

 

 

 

 

 

 

 各位我們又見面了//

這次是初次登場的自創,希望大家喜歡ouo

他們父子(?)倆大概是我對這世界不滿之下的產物吧(#

但還是想要許他們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一定是美麗的好結局只是中間玻璃很多大家不用擔心(挺胸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把自創貼上來,但仍以片段為主辣(ㄍ

還是感謝你(妳)的鑑閱,歡迎留言挑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