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半退坑也還是要乃祝王子生日快樂ww

&沿用UL設定部分私設,ooc注意


 












 

「你就算變成了那副模樣,也要活下去嗎?」

 

 

 

 

那是在很久以前了,在他們還活著,還在聯隊的那個時候

 

「我希望你記得的是古魯瓦爾多,不是隆茲布魯的王子殿下。」古魯瓦爾多用著和平常一樣的語氣,也沒什麼特別的情感起伏 

布列依斯卻隱約感覺得出來,在他們之間好像有什麼不同了

但他卻說不出來

不管是什麼身分,你就是你,古魯瓦爾多。

 他還記得他注視著那雙血紅的雙眼,輕聲地說了他一直以來所以為的 

而古魯瓦爾多輕聲地笑了,眼裡似乎透著一絲滿足

而這就是他們在活著時最後寧靜的時光

 

指尖透過的陽光是如此溫暖,卻再也感受不到

 

因為他們早已死去

 

 

「布列依斯。」

對於叫喚他恍若未聞,逕自沉浸在他剛拿回的記憶中。

在聯隊生活的那段日子意外地沒有在他的記憶裡留下太多。

記憶裡所留下的大部分都是身為審問官的那段日子,為了他的妹妹,他抹煞了以往的同伴

他忽然有了個念頭,萬一是自己親手埋葬了古魯瓦爾多,該怎麼辦。

雖然上頭那時並沒有強迫他處理掉黑王子,但是難保之後不會。

而如果他為了梅莉雅......他實在不願意再這麼繼續想下去。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懷著怎樣的想法和感情,才來到了這個世界。

他很混亂。

 

「布列依斯?」他身後的聖女之子為了引起注意這次輕輕地搖了搖他的身體 ,看著他紫色的眼頓了下。

「我想請你幫一個忙。」語氣中純然的愉悅很好察覺,不想壞了聖女之子的興致,他點了點頭。

「大小姐盡管吩咐。」一如往常溫和有禮的回應,卻惹來聖女之子不冷不熱的哼聲

 

「你就是太溫柔了。」

太溫柔,太在乎,而遺忘了眼前的真實

 

「一拿回屬於你的記憶,整個人就變得魂不守舍。」

聖女之子一手抓著他的披風搖著,另一手百無聊賴的撐著頭。

「如果知道讓你拿回記憶會變成這樣,那當時我就不會答應幫你取得碎片。」

 

他知道,這並非他拿回記憶的初衷。

並非要變得如此軟弱才取回記憶的,但他又是為了什麼

 

又輕晃了幾下披風才終於收手,「不說這個啦,王子的生日要到了。」

「我知道。」一掃剛剛有些陰暗的情緒,眼底映著些微的寵溺,布列依斯嘴角輕勾起一個弧度,「我都安排好了。」

不愧是布列,這次也拜託你了喔  聖女之子眨了眨眼,嬌小的身影一瞬間就跑的不見人影

派對她可是每年都很期待呢

 

剛一進門,布列依斯就看到了古魯瓦爾多在床上睡得香甜 

沒有打算要把床上的人吵醒,布列依斯只是走過去輕輕親了下古魯瓦爾多的額髮

微微睜開了眼睛,古魯瓦爾多下意識想揉揉眼睛,卻被溫柔的擋下

醒了?不要揉,我去弄熱毛巾。」

腦子其實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只是用有些困惑的眼神看著浴室門後那抹銀色的身影

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順從的讓布列依斯擦拭白淨的臉龐,古魯瓦爾多又想睡了

「因為想你。」忍不住又親了親剛起床還有些迷糊的王子殿下,布列依斯又整了整古魯瓦爾多的衣服。

「唔。」古魯瓦爾多耳根子微微泛著漂亮的粉紅,惹來布列依斯一陣輕笑。

摸了摸自動把頭埋進他懷裡的王子殿下,他好心情的問道,「要吃點東西嗎?」

「不要。」無意識的蹭了蹭戀人溫暖的胸膛, 「你最近有點怪怪的。」

布列依斯並沒有回答。

 「如果.我是說如果。」片刻,布列依斯才看似漫不經心地說著。

「最後是我親手殺了你,怎麼辦。」

 

「你認為呢?你認為該怎麼辦?」

古魯瓦爾多並沒有像預期中的回答他的問題,反而又丟了個問題給他。 

 

他能怎麼辦。

當初他能為梅莉雅犧牲奉獻出一切, 現在他卻不知道如果當初的布列依斯真的親手殺了古魯瓦爾多該怎麼辦。

他背了那麼多人的命,只為了守護梅莉雅。

可最後如果真的是他給了古魯瓦爾多死亡,他怎麼能夠和以前一樣當做無所謂。

他沒有辦法只是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信念,了結古魯瓦爾多。

 

果然古魯瓦爾多終究對自己而言還是特別的 ,比起那些和妹妹的回憶,還有回憶裡的愛。

對於現在的布列依斯而言,古魯瓦爾多是比那更重要的存在 。

 

 

「那我會跟著你一起死。」

抱緊懷裡的人,他輕輕地這麼說著。

 

如果只有死能救贖,那再痛苦他也願意承受。

 

 □

古魯瓦爾多的生日終於到了。

 「生日快樂啊!」

「王子生日快樂。」

「殿下生日快樂。」

一群人一大清早就跑來房間祝賀,雖然是出自好意,但古魯瓦爾多還是因為睡眠被打擾有那麼點不開心。

幸好在布列依斯安撫過後王子最後還是出來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個生日。

一起慶祝這特別的,專屬於古魯瓦爾多的日子。

 

一如以往的鬧騰了整整一天,布列依斯最後當然也和往年一樣負責收拾和善後的工作。

 「唔...還不回房間嗎?」古魯瓦爾多整個人癱在椅子上,眼睛都快要閉起來了。

把手洗了乾淨才走過去將人一把抱起,布列依斯一臉無奈的樣子,「所以我才叫你先回房間休息。」

「好了,快睡吧,我在這。」輕輕地把人放在柔軟的床上,「晚安。」

 

「生日快樂,古魯瓦爾多。」

 

 

 

「活下去是為了陪你一起走到世界最終的盡頭。」

 

就算是你親手賜予我死亡,又有什麼關係。

自始至終,只有你一直注視著我。

 

 「古魯瓦爾多。」

 

即使回憶都成了夢,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哈哈哈我完稿啦!!!!!!

坦白說這篇沒有很完整的把我想的表達出來有點難過(#整個劇情的大概走向是這樣:

布列拿回記憶>對自己感到質疑>大小姐出場打醬油王子察覺怪怪所以問了一下>布列內心世界>王子生日>王子內心世界

對於王子出場篇幅有點少我感到抱歉所以別砸我雞蛋#

對我這個布列迷妹而言,固然R卡故事裡的布列是自私的,或許自私的非常過分

但星幽界裡的布列依斯,甚至是復活過後的布列依斯呢(?

我想一定有點不太一樣吧,所以這篇才叫做<故夢>

對於布列而言,和妹妹的回憶是夢,而對王子而言,有人願意把他當作'古魯瓦爾多'是夢

而對於現在的布列依斯,王子才是他的一切辣吼(?

大概就這樣,這裡還是再說一聲,古魯瓦爾多生日快樂!

 

 

感謝您的鑑閱,歡迎留言挑錯字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