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就忘了一刻生日喔齁(被踹飛

&砂糖不用錢感謝(

&徹底遲到(((

 

 

 

 

 

 

 

Chapter 1. Once Upon a Time:

擁有一頭醒目白髮的男孩,臉上渲染著淡淡的緋紅。

「喏,給你。」

而身著一身湖水綠制服,一臉嚴肅的少年伸手收下,「謝謝。」

「你不喜歡?」宮一刻語氣有些悵然若失,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了一些的青年,幾不可聞的嘆了口氣後欲轉身離去。

不苟言笑的青年卻笑了,伸手將他珍愛的男孩摟進懷裡,「我怎麼會不喜歡,這可是你親手做的。」

隨即又親了下男孩的額頭,蔚商白輕聲呢喃著。

不意外的,宮一刻的耳朵紅透了。

「我愛你。」

 

Chapter 2. After a period of time:

 「明天一起吃早餐?」熟悉的聲音自身後傳來,宮一刻瞄了一下,「我明天有早八,你不是下午才有課。」

蔚商白看著桌上的生菜沙拉和兩塊微焦的麵包,再看看自己的情人,「在生氣?」

「沒有,坐下來吃你的早餐。」又端了杯牛奶出來,宮一刻仍是面無表情。

「一刻。」專注地望向坐在自己面前的情人,蔚商白開口道:「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宮一刻仍是不發一語,只是默默地的把手上剛煮好的瘦肉粥遞給了蔚商白。

 「一刻?」蔚商白有些困惑於戀人的舉動。

「你胃不好,不要吃冷的東西。」宮一刻微微撇過頭。接著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皺起了好看的眉,「不要再瞞我任何事,尤其是有關你的。」

蔚商白聞言輕輕牽起了宮一刻有些冷涼的手, 「好.我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有事一定跟你說。」

「但無論如何,都不要不理我好嗎。」

他不禁莞爾,「早知道一開始這樣你就會乖乖聽話,我就不用為你操這麼多心了。」

對座的棕髮青年也跟著笑了,「拜託一刻手下留情。」

 

於是早晨就這樣回歸了平時甜蜜的寧靜。

 

Chapter 3. For a long time:

 

「下個月整個月空給我。」蔚商白狀似漫不經心地丟出一句。

正在看書的宮一刻不明所以的抬起了頭,「都已經月底了才說,我第一個禮拜要和柯維安他們去東部,不行。」看到蔚商白皺起眉頭,他涼涼的補了句,「誰叫你不先說,不過再之後倒是沒有約。」

「假才剛排出來,之後的休假就要等過年了。」蔚商白的眉頭皺得更深,幾乎可以夾死一隻蚊子,「想說要帶你出國走走。」

嘆了口氣,宮一刻臉色有些不善,「知道了啦,我推掉就是了。」一邊應著,嘴裡還一邊嘟嚷著:「臉這麼臭幹嘛,又沒說不跟你去。」

放下電腦,蔚商白整個人靠在宮一刻身上,閉上眼睛,「就怕你不跟我去。」畢竟比起他這個男朋友,柯維安他們更常和自己的情人在一起,他難免會擔心。

「到底誰是我男朋友?」不滿的戳了下自己男友的臉頰,「擔心一堆有的沒的最會,有這閒時間不如多..咳.......陪我。」從一開始的理直氣壯,講到最後自己卻莫名其妙的臉紅,宮一刻乾脆不講了。

「嗯?怎麼不講下去。」蔚商白眼還閉著,但臉上的笑意不減,「記得這次要帶保暖點的衣物過去。」

「嗯。」嘴角不自覺勾起了微小的弧度,宮一刻不否認自己的心情的確好了不只一點。

 

Chapter 4. Finally......

 

「一刻。」蔚商白目光定定的望向眼前他想要與之相伴到老的愛人,「你願意嫁給我嗎?」

他的眸底盡是一片柔情,宮一刻差點感動到下意識就要答應了,但也只是差點。

「蔚商白,為啥老子要『嫁』給你?」

蔚商白似乎並不意外他會這樣問,只是淡定的推了下眼鏡之後回他一句,「平常不都是一刻被壓在.........」

「給老子閉嘴!!!!!!!!!!!!」宮一刻只覺得剛剛的感動都忽然不見了。

他現在只想给眼前的人一記中指,真心不騙。

「開玩笑的。」蔚商白輕輕將人摟入懷中,「其實你是不是用嫁的無所謂,我只是想要許給你一個名分,讓你有個保障而已。」

畢竟他們在法律上並沒有任何關係,他思來想去總覺得不妥。

 「雖然真心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法律的認可,但我希望我們能跟這世上所有的伴侶一樣,能真正在法律意義上被承認我們相愛。」

「我希望我們無論何時都能幸福地說出我們是對方這一生唯一的伴侶,能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為對方做決定。」

蔚商白停頓了一下,低沉的嗓音說出了最動人的話語,「你願意跟我結婚嗎,一刻?」

感受到自己似乎快要潰堤,宮一刻索性整個人縮在蔚商白懷裡,「廢話。」

「我當然願意。」

 

我願意與你白頭到老,直到生死將我們分離。

 

 

 

 

 

 

 

 

 

我終於打完辣!!!!!!!!!!!雖然遲到了兩個多月(滾#
這次是三個不同時期的商一描寫,也加了一點點關於同婚的個人想法進去w

 

總之遲來的更新希望各位喜歡囉owo
\\\\留言大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